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牯牛降保护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池州好人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06-26 11:30 来源:牯牛降保护站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加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好人奉献精神,近日,石台县牯牛降保护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池州好人馆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进入序厅、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6个展厅,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驻足观看图片资料以及道德典型实物展品,学习了解了池州市300余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好人其实就在身边,我们要认真学习好人精神,以之为榜样,立足自身,爱岗敬业,乐于助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7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