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武警中队退伍老兵

时间:2018-08-30 15:12 来源:石台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严杭 阅读:

8月29日上午,受石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委托,石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怀平,局党委委员杨建鹏专程看望即将踏上回乡之路的县武警中队退伍老兵,并送上慰问品,送上诚挚的祝福。

 




 

汪怀平副局长向即将退伍的老兵致以亲切的问候,高度赞扬了退伍老兵为我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稳控做出的贡献,勉励老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不忘党的教育,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发扬军营练就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衷心希望退伍人员情系石台,宣传石台,关注和支持石台的发展建设

退伍老兵表示,“退伍不褪色”,一定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地方建设添砖加瓦。(县公安局曾凡旺 严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