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池州好人馆

时间:2019-06-11 08:45 来源: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亚玉 阅读: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距离学习了解“池州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6月6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10余名干警参观“池州好人馆”。

 




 

“池州好人馆”位于清溪河畔百荷社居委南侧,馆内展陈面积共500平方米,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展厅,通过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形象直观地展现了300余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干警们驻足观看一幅副图片、一件件典型事迹、用心地感悟着每一位好人崇高的道德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干警们表示要以道德典型为榜样,自觉提升个人品德和价值追求,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好人”,做“好人”,传承弘扬“好人”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王亚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4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