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积极组织开展“2018·最美池州人”候选人学习投票活动

时间:2019-02-21 14:07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推进“三优池州”建设,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最美池州人”推荐评选活动,石台县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学习投票活动。

学习候选人先进事迹。石台县文明办通过“文明石台”微信公众平台、石台文明网等多渠道发布相关信息,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公众认真学习宣传候选人先进事迹,知晓候选人事迹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工作,为全县人民送上了一份新年大餐。

 



 

广泛动员投票。“2018•最美池州人”候选人的事迹于2月4日在池州文明网、池州政府网、池州新闻网、池州查查网、池州人网等网站发布,在池州日报、文明池州、池州人网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在投票期间,石台县文明办广泛动员各单位加入投票中,遵守投票规则和流程,为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通过此次投票活动,给广大参与者提供了学习感受“最美池州人”崇高和无私的服务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公民道德建设,为进一步推进文明石台打下良好基础。(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