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仙寓镇积极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9-05-14 10:32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道德模范是时代的道德标杆,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为进一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仙寓镇多措并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彰显社会正气,传播文明风尚。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形成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5月8日晚,仙寓镇竹溪村组织村民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宣读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材料,浓厚的学习氛围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同时,号召大家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了“精神”, 促进了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形成了学习道德楷模,争做道德模范,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的美好局面。

 

5月8号竹溪村开展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5月8号竹溪村开展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推树身边人、身边事,切实以身边典型来教育、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社会风尚。通过事迹介绍等形式予以直观反映,增强村民的道德建设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9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