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委党校:感受榜样的力量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时间:2017-12-01 10:10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国家丰厚的文化宝藏之一。道德讲堂正是以此为主要内容,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11月30日,石台县委党校举办了以“争做爱岗敬业党校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现场,县委党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爱岗敬业”为主题,通过自我反省、听歌曲、讲故事、做点评、诵经典、做承诺、送吉祥等环节让“大道理”听上去既“入耳”又“走心”。尤其在讲故事环节,宣讲员通过“身边事”真情实感讲述了石台县横渡镇琏溪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谷兵的忠诚与奉献,体现了他对职业的热爱以及对使命的坚守,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起了全体教职工的共鸣。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平民英雄”,宣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情,积极营造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文明石台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