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来石台走访慰问

时间:2019-01-28 10:09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4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一行来石台走访慰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周珍花、党组书记、副主席程军、县委副书记靳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春旺等陪同慰问。

 



 

徐发成一行首先走访了石台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广节向徐主席详细介绍了帮扶中心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县总工会办公室、会议室、党建会议室等工作区域。

随后,徐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陈惠琼和全国劳模查显寿,在走访中,徐主席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以及新年的祝福。

省总工会还对石台县总工会进行了送温暖慰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7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