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时间:2017-07-10 15:02 来源:石台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7日,石台县道德讲堂总堂开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各乡镇,各管委会,县直及驻石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家风家训”这一主题展开,活动分六个步骤即做反省、 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送呈祥依次进行,与会人员观看了东至周氏家族家训的传承故事,聆听了我县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彭秋华、舒国红家庭的先进事迹,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道德的洗礼。

 

图为诵经典环节
图为诵经典环节

图为学模范环节
图为学模范环节
 

吴德元指出,要建好道德讲堂,加强舆论宣传,大力宣传我县在扶贫脱困、项目攻坚、城镇发展、文化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作为、新成就;用好道德讲堂,传承优秀文化。学习、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卓有成效的提升市民素养;说好道德故事,传递真善美,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强化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努力营造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吴德元讲话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吴德元讲话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家风家训的教育,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以东至周氏家族为榜样,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发扬家园情怀,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的重要基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