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2016安徽·石台世界村健康溯源珍“硒”之旅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9-26 16:43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1日,由石台县人民政府、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原生态•慢生活•深呼吸”2016安徽•石台世界村健康溯源珍“硒”之旅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县长章文静,红太阳集团副总裁、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卢玉刚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南京市旅游委员会信息中心负责人应邀出席,南京市50余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和重点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图为推介会现场
图为推介会现场
 

县长章文静首先对出席推介会的南京市旅委领导、南京市的重点旅行社和新闻媒体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石台县情及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说秋浦河与长江之水息息相通,石台与南京人民心手相连,热情好客的石台人民欢迎大家到石台去走一走、看一看,收获更多的好心情、好体验。卢玉刚在致辞中表示,石台独特的富硒健康养生资源与红太阳集团大健康产业的格局不谋而合,本次推介的世界村健康溯源珍“硒”之旅是整合各自优势、跨界政企联合的一个典范,希望能够成为修生养性、健康长寿、养生养老、创业创新创富的人间天堂和受人敬重的品牌象征。

 

图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进行授牌

推介会上,石台县人民政府与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签订了,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为南京合作旅行社进行了授牌,县旅游对外宣传中心全面介绍了石台县优质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会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抽奖互动环节让大会气氛热烈,会后提供的各种富硒农特产品品鉴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陈莹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