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大美石台进都市”旅游专场推介暨旅游风光摄影展走进上海

时间:2016-08-15 16:16 来源:石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陈莹莹 陈宗发 崔晓英 阅读:

 8月13日至14日,“大美石台进都市”旅游专场推介暨旅游风光摄影展走进上海。此次活动由石台县旅游局、石台县广播电视台主办,石台县旅游对外宣传中心、石台县摄影协会承办,全县各A级景区参加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国好知青上海知青活动组委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老年摄影分会、上海石台同乡会大力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电视台负责同志介绍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推介会现场,展出100余幅安徽石台原生态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的驻足观看,人气火爆。来自上海知青表演队的歌舞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石台旅游景区推介的知识抢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我县旅游景区设立的咨询台前,来咨询的上海市民络绎不绝,整个活动期间,共发放石台旅游宣传资料万余份。

 

图为市民观看作品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

图为媒体现场采访
 

今年以来,石台县借助池州高铁和航空通航城市更多的开通,石台旅游宣传营销乘势而上,截至目前,已在昆明、济南、南京、昆明等地进行了旅游推介活动。除加密了旅游推介次数,更是推动旅游宣传立体化,如强化在高覆盖媒体平台宣传石台旅游形象,同时注重客源地媒体和本地媒体宣传,推出形象广告、专题宣传、网络营销、公交车载视频、高铁等多种宣传形式。此外,今年全年将安排30场次以上有特色的落地活动,通过务实办节会,更加注重品牌营销的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