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同程旅游“四季验客大赛”登陆石台牯牛降

时间:2019-01-30 17:13 来源:池州日报•石台新闻 作者:舒春龙 阅读:

日前,由石台牯牛降景区和同程旅游携手举办的“2017石台牯牛降四季验客大赛”春季场验客招募程序已经开始,标志着牯牛降景区2017年四季验客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据悉,同程旅游验客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业内标志性品牌活动。同程验客用专业的镜头和详实的文字记录旅行体验的感受,为旅游者提供真实、可信的旅行参考。本次大赛将历时一年,共分为春、夏、秋、冬四场,以摄影、微博图文、微信、游记攻略等形式来体现牯牛降景区的独特山水自然、人文古迹、养生地产、知名特产等。其中春季场将与3月25号正式开启,计划招募10位来自全国各地旅游圈、摄影界知名人士以及5位外国旅游体验者齐聚牯牛降景区,旨在通过他们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以及优美的文字攻略来呈现牯牛降的生态山水之美。本次验客大赛共设置五个综合奖项,其中冠军将获得60000元奖金或等价值奖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全面展示牯牛降景区别样的生态山水之美,宣传牯牛降景区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3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