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安徽石台第六届当代李白评选暨皖美好味道石台硒餐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2-11-25 09: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敏可 沈瑶 阅读:

11月22日,天然好硒“味”你而来——安徽石台第六届当代李白评选暨皖美好味道石台硒餐发布会在县东柱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副县长喻志敏,县政协副主席徐爱莲出席活动。

石台硒餐示范店进行授牌

8位当代李白被授予石台硒餐代言人证书

通过前期的招募,共评选出8位“当代李白”。发布会现场,张玮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通过他们的宣传推介,让硒餐走出石台,打响石台硒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上,还推介了石台文旅资源、发布了石台硒餐系列及当代李白名单,并对石台硒餐示范店进行授牌,授予8位当代李白石台硒餐代言人证书。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延续我县当代李白品牌活动和传播效应,挖掘本地美食文旅资源,拓展“文旅+美食”文化产业,点亮我县文旅品牌名片,助推我县全域旅游创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