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第六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怪潭景区自然水域漂流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8-31 17:03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30日,石台县怪潭景区人潮涌动、激情飞扬。第六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嘉年华活动“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怪潭景区自然水域漂流比赛在横渡镇怪潭景区内隆重举行,来自县内外的120支队伍参加比赛。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由石台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体局、水务局、旅游局、安徽石台怪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意在让更多的人体验“速度与激情”漂流运动的无穷魅力,推动全县运动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运动与旅游休闲的深度融合。比赛设二人组和四人组两个组别,各组别单艇成绩取前十名。选手们沿河而下搏击激流,于青山绿水间恣意挥洒激情,在享受惊险刺激的同时,感受着两岸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景观。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获奖者合影
 

据悉,怪潭景区位于横渡镇横渡村钓鱼台组,是国家AAAA级景区,享有“池州最具人气景区”、“2015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等荣誉称号。景区山清水秀、环境清幽,漂流全程4公里,沿途河道曲折蜿蜒,水绕山转,山贯水行。时而水平如镜,可以停下双桨,随波漂荡,静养其心,时而波涛汹涌,挺起双桨,劈波斩浪,运动其身。近年来,横渡镇充分发挥景区资源、区位优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上下游码头、接待综合楼、钓鱼台酒店、野生动物标本馆等,并积极延伸旅游产业链,支持农家乐创星,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品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