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县大演乡:倡导文明旅游 新农村在行动

时间:2023-09-26 22:34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村民文明旅游意识,树立良好旅游乡镇形象,营造浓厚和美乡村氛围。近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大演乡新农村积极动员、引导辖区党员群众参与到文明旅游宣传中来,争做文明旅游工作中的宣传员、排头兵、践行者。

新农村位于国家4A级风景区——牯牛降风景区山脚下,背靠牯牛降景区,呼吸着富硒文化氛围,旅游业无疑是新农村的支柱性产业,各类农家乐、民宿产业也成为当地村民的主要收入来源。所有志愿者向全村境内所有个体商户、民宿和农家乐经营者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文明待客,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倡导文明服务,尊重游客合法权益;倡导文明停车,创造有序公共环境。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为村民普及文明旅游相关知识,引导辖区村民出门旅游“放松”不“放纵”,让出行的文明、生活的文明根植于每个村民的内心,成为一种习惯,鼓励他们争做文明旅游的先锋队、领航者。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要付诸行动,下一步,新农村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持续宣传文明旅游理念,让文明旅游成为“高分夺牌”的“加分项”,成为“新农振兴”的“催化剂”,让和谐景区成为“美丽大演”的“明信片”。(刘子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