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全国百名摄影家走进石台七井山

时间:2016-11-14 10:38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2日,首届“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全国摄影大展暨百名摄影家走进七井山晒秋摄影创作基地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主席张夏林,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舸、张桐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摄影家参加活动。

 

 

本届摄影大展由《大众摄影》杂志社、省摄影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和石台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 先后安排有百名摄影家走进七井山晒秋摄影创作、“石台记忆”老照片及七井山晒秋摄影作品展、“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全国摄影大展等系列活动,力图通过视觉语言向外界全方位展示石台的风光、民俗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近年来,随着石台县旅游的深度开发,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而且备受各地摄影家的青睐,创作了众多精品佳作。目前,该县正在努力培育摄影产业,已制定了产业发展规划、建成摄影点10余个,力争将石台打造成知名的摄影基地。(文/池州日报 图/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