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牯牛降景区旅游直通专线开通

时间:2023-11-08 16:06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解决池州市主城区到石台牯牛降景区交通不便的问题、完善池州市公共交通旅游线路网,11月1日,池州高铁站至石台县牯牛降风景区旅游直通专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专线始发站为池州市火车站公交站,终点站为石台牯牛降景区。全程共设置9个停靠站点。车票线路实行分段计费方式,即主城区至石台汽车站票价为25元,主城区至牯牛降景区票价为30元。

“以前,游客需从池州市主城区客运站坐客车到县城,然后从县城转公交到景区,现在开通了直达的旅游直通专线,方便了游客,打通了石台县城到牯牛路风景区的“最后一公里”,我相信以后来牯牛降景区的游客会越来越多。”牯牛降风景区票务中心主管张福胜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全程两个小时,跟我自驾的时间差不多,这一路上能欣赏石台县的很多美景,建议广大游客跟我一样,选择乘坐旅游直通专线来体验石台的美景。”乘客洪广俊说。

石台县牯牛降景区旅游直通专线的运营开通,是加快推进公共交通事业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结合,有利于促进全域旅游的发展,同时也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服务,让更多的游客走进石台、发现石台、欣赏石台、品味石台,为石台文化旅游的健康发展助力。(李锐 黄雨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