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 “五一”我在岗 志愿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3-05-05 09:57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这里的服务都很周到,志愿者们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对矶滩乡的景区景点和风土人情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我觉得这里非常好!”游客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47a97e76fba9a54e554081c0a16dd28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石台县矶滩乡也持续迎来了旅游的高峰期,为了给游客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矶滩乡全面树牢为旅游、为游客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五一”我在岗,志愿服务不“打烊”志愿服务活动,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确保“五一”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先生,您好,欢迎您来到矶滩,这是我们矶滩的景区游览图,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矶滩乡在百丈崖、秋浦渔村、矶滩大桥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为游客提供秩序维护、交通劝导、文明宣传、线路咨询等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笑容向游客介绍矶滩的美景美食、介绍游览分布图及游览中的注意事项,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注重文明礼仪、爱护公共环境设施,强化公民文明旅游意识,引导人们过一个文明有序、安全快乐的节日。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旅游的理念落地扎根,提升着矶滩这个康养小镇的好感度和美誉度,为维护矶滩的美丽形象贡献了力量。(鲍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