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团市委赴石台县矶滩乡调研

时间:2022-11-04 11:34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3日,团市委副书记蒋业健一行赴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调研实践教育基地和产业发展工作,矶滩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县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洪墩村“慢村农庄”,实地察看了“慢村农庄”文旅服务中心,了解“慢村农庄”建设情况以及“1+5”运营管理模式。随后调研组前往芳香疗养中心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推进计划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矶滩乡当前发展模式,康养民宿产业对于中老年群体有着较大吸引力,在立足生态优势的同时要做到丰富业态、增加游客粘性、保持均衡发展、推进绿色发展。

最后,调研组建议矶滩乡参考康养民宿产业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整合生态资源要素,做强康养文旅产业,促进农户增收,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孙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