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法院速裁团队获赠锦旗

时间:2022-11-01 10:42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陈鑫 阅读:

“这么快就结案了,真心感谢石台法院的法官”。近日,立案庭速裁团队快速调处了一起车辆租赁合同纠纷案件,赢得了案件当事人的称赞,原告宋某专程将写有“廉洁高效,倾心为民”的一面锦旗送到办案法官手中表达谢意。

简报第119期-石台法院速裁团队获赠锦旗 11.1_副本.jpg

被告阮某于2022年6月租赁原告宋某的车辆,租赁到期后没有续费并且车辆被损坏,原告多次向被告讨要相关费用无果后,无奈诉至法院。经过审查原告的诉讼材料,立案庭按照多元解纷机制将案件分流至速裁团队,速裁法官接到案件后,立即开展调解工作。由于电话联系不上被告,法官登门了解情况,向其父送达了法律文书,其父在听取有关法条释明后,表示愿意替儿子阮某支付所欠费用。经过调解,原被告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石台法院始终秉承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工作理念,为实现“简案快审,难案精审”目标,今年成立速裁审判团队,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快捷的纠纷解决渠道,减轻了群众的诉讼成本,节约了司法资源,切实提升了办案效率,努力给人民群众更多的司法获得感。(陈鑫)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