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小河镇:八旬老人走失,镇村干部群众齐力找回

时间:2022-10-27 08:40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找到了!找到了!”随着一阵欢呼声从人群中传来,已走失近两天的小河镇莘田村老人被成功找到,在场救援人员悬着的心终于放下,纷纷寻找医生给老人查看身体状况。

10月23号,小河镇莘田村一名八旬老人走失后,家属报警寻求帮助。小河镇党委政府接到消息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镇村干部、民警并联合石台县曙光救援队,与家属、村民一道连夜展开地毯式搜寻。大家在灌木丛中、村居、田野、池塘中仔细寻找、大声呼喊,并动用无人机、夜视仪等设备,对周边的老人可能存在位置一一搜索,走进茂密的山林寻找至深夜,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

老人被找到.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48小时的搜寻,在2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老人在村中的一处羊圈附近被发现,万幸的是,老人在经医生检查后身体并无大碍,目前已经被家人接回家中休息。

“真是急死我了,非常谢谢你们,我母亲已经82岁了,要是发生点意外,简直不敢想象!”老人的家属在老人被找回后万分激动,由衷感谢小河镇党委政府和民警、救援队、镇村干部和群众的关怀和搜寻。(陶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