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章文静赴丁香镇石泉村 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2020-10-23 14:56 来源:丁香镇人民政府 作者:甘璇 阅读:

1021日,县长章文静赴丁香镇石泉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彭月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中,章文静与彭月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家庭幸福,章文静非常高兴,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并嘱咐其家人要细心照料好老人,将老人当做“珍宝”,让老人安享晚年。

此次慰问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物资,让百岁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重视,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营造了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风尚。(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