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顾建华一行赴七都镇考察调研全域旅游

时间:2020-10-23 14:53 来源:七都镇 作者:姚蓓蓓 阅读:

1022日上午,副县长顾建华率县文旅局一行到七都镇考察调研全域旅游工作,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顾建华一行先后来到七都镇六百丈水库、龙王洞等地,通过实地调研、聆听解说、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景区的旅游公路建设、沿线村镇规划建设、乡土文化发掘、乡村旅游开发、基础设施配套、环境综合整治等相关情况。

顾建华对七都镇主动作为,凭借独特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依托石台“最美自驾线-天路公路”建设,强化沿途旅游资源开发和基础设施配套,推进旅游景点串珠成链,推动全域旅游工作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努力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七都镇要进一步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全域旅游各项工作,通过“旅游+”、“生态+”、“文化+”推动全域旅游和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优做强七都特色旅游品牌。(姚蓓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