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到仙寓镇调研大山村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9-27 16:07 来源:仙寓镇 作者:田婧 阅读:

9月25日,县委书记李军一行到仙寓镇大山村调研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德元,县相关部门及仙寓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军实地查看了大山村王村组拆迁现场,听取了仙寓镇在此次整治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下步整治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县相关部门就下步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对于大山村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李军表示充分肯定,就下步整治工作,他强调:一要紧抓不放,紧绷整治这根弦。坚持24小时卡点值班,保持常态化巡查,做到不达预期不收兵。二要围绕目标,持续整治到位。对当下能通过整改达到规范经营的,要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到位。三要对照方案,持续分类施策。按照“遏制增量、分类处置、规范提升”的原则,结合每户实际情况,切实做好一户一方案制定工作,逐步规范农家乐经营秩序。四要切实履职,持续形成合力。仙寓镇党委政府要严格履行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好统筹部署和组织协调工作。县相关部门要履行业务指导、督导检查、执法监管责任机制。各单位务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监管执法合力,坚决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五要加大投入,持续提升品质。要谋划一批好的项目,同步推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做精做美做强乡村旅游。六要动员群众,持续维护稳定。做到全民联手、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做好大山村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仙寓政府   田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