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领导一行调研牯牛降景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18 10:11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叶文彬 阅读:

9月16日,县委书记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副县长顾建华、卢玉、江胜华到牯牛降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发改委、住建局、文化和旅游局、科技经济信息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李军一行深入实地察看牯牛降客运索道项目选址现场,牯牛降管理中心及石台旅游发展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报告牯牛降十大工程进展情况,在全力推进聚龙牯牛降大酒店,景区提升项目的同时,积极推进客运索道项目前期工作,并拟通过开展景区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以崭新面貌迎接“十一”长假。李军书记详细询问索道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就扎实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牯牛降景区将突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一是要以5A创建为目标,认真对照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任务分解表的内容,全面梳理,补缺补差。二是全力推进客运索道项目前期工作;三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抓景区旅游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体系建设;四是积极组织客源,加大营销,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叶文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