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仁里镇新街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时间:2020-10-12 16:21 来源:仁里镇 作者:张平 阅读:

10月10日,在经过对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正规综合普查业务培训后,石台县仁里镇新街社区进入紧张的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摸排工作。

 

为了提高居民对人口普查的认知度,使工作顺利开展,社区线上通过朋友圈、先锋网、楼道长群等大力宣传,线下通过在各小区出入口、楼道口等人流密集地方张贴人口普查海报,并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例如“人口普查、惠及万家”、“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等普查宣传语。同时社区各指导员率先带领各小组普查员上门宣传并进行预登记,从实际操作入手,教会各普查员实际上门入户登记方法,确保不漏登不重复登。

 

相信通过一系列宣传举措,能够让居民更加了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主动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共同完成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仁里镇新街社区 张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