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曙光来池调研脱贫攻坚和防汛救灾工作

时间:2020-07-20 08:41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6日,副省长张曙光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和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责任举措,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实抓细抢险救灾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省扶贫办副主任阳传炉、副市长刘会秋参加调研。

张曙光先后走访了石台矶滩乡太胜村、沟汀村、矶滩村和七都镇新棚村部分贫困户、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详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在看到困难群众及时获得“1579”医保补充政策等帮扶后,张曙光对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镇村干部进一步做好跟踪掌握,强化到户到人帮扶。七都镇新棚村此次受灾情况较为严重,经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带动群众积极抗灾自救,目前生产生活已恢复正常。张曙光实地查看了新棚村水毁点现状、凤台大桥和杨梅坞至张家桥道路项目,指出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确保受灾群众有住所、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医治,同时精心谋划和抓紧推进灾后重建。

张曙光强调要坚持战时思维、战时标准、战时状态、战时纪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坚持精准方略,加强精准调度,特别要聚焦“三户一体”,切实做好帮扶救助工作,严防贫困人口返贫和边缘户因灾致贫,确保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