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章文静赴七都镇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0-07-09 14:47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7月8日,县长章文静赴七都镇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县政府办、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七都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章文静先后来到新棚村、黄河村、芳村村、六都村和高路亭村,详细了解防汛减灾的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因强降雨导致公路塌方的路段和被冲毁的河道护坝,并现场与相关负责人一起讨论修复重建方案。

 


 

章文静指出,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要严格责任落实,集中精力把防汛工作做细做实;要密切关注雨情,掌握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动态变化,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章文静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健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万无一失。(七都镇  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