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

时间:2020-07-23 11:1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沈瑶 陈红缨 阅读:

7月21日,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俊率队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融媒体中心播出部、演播厅、指挥中心以及电台、编辑部、采访部等处察看,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指挥调度、采编流程、内容呈现等工作,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目前媒体融合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牢牢把握好县媒体中心的政治属性,将党的声音进行精准的解读和传播;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培训,提高人员综合能力;在办好所有平台的基础上,要把好节目质量关,做好石台新闻等主要节目,不断提高节目质量;要抓好工作创新,加强学习,掌握新知识、新内容,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和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县广播电视台 文:沈瑶 图:陈红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