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参加指导七都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30 11:32 来源:七都镇 作者:舒恺 阅读:

6月24日,七都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李军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前,李军亲自审阅党政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职、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强化廉洁意识、增强制度执行等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对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李军对七都镇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会风严肃认真,个人剖析切中要害,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军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从警示案件中汲取教训,坚定政治立场,必须对党绝对忠诚,认真落实“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化提高“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意义。二要紧盯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抓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的内容、目标、时限和责任“四清单”,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松,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三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立足镇情村情,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履职水平,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最后,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不懈,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好;二是实干担当,把促进发展的目标实现好;三是再接再厉,把班子的形象树立好。(舒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