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委书记李军走访慰问七都镇困难党员

时间:2020-06-30 11:29 来源:醉美石台人 作者:张茜 阅读: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军到七都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县长、七都镇党委书记王萍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李军一行先后走访了银堤村、芳村村两户困难老党员,每到一户,李军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这些老党员,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反映,组织会尽力给予帮助或解决,并送上慰问金。

李军指出,老党员为我县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各级党委要牢记于心,给予他们生活中更多关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支持好村两委的工作,听党话、跟党走。(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