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视察石台中学高考考点

时间:2017-06-14 10:49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军来到石台中学考点,视察石台县2017年的高考工作,同时看望考点工作人员。

李军首先观看了考场外宣传展板,了解组考相关情况。随后检查了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及试卷验收室等场地,详细询问了保密人员配备情况,仔细察看了保密室安保设施。现场听取了县教体局长李志军和石台中学校长徐礼义关于高考考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在视频监控中心,李军通过屏幕观看了考场内考生答题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视频监控相关工作流程。

 



 

最后,李军来到考点办公室,同考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李军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既是对考生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同时也是对全县各相关部门工作的一次检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务程序,严明考风考纪,加强考场管理,落实各环节责任,确保各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同时也要针对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圆满完成我县今年高考的各项任务,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