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题报告会召开

时间:2019-06-04 08:5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卓成 阅读:

5月31日,石台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压力调适与应对”专题报告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靳武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近期出台的重要政策文件精神。

李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责任。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工作机制,对标先进优秀,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压力调适与应对”专题报告会中,李军强调,党员干部要把面对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只有正确处理自身压力,客观分析困难,冷静找到处理方法,才能在党和群众赋予的使命和任务面前,胸有成竹迎接各类挑战。主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标准,极大的调动自己和周围同事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各管委会,县直各单位、驻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张卓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