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副书记靳武赴小河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时间:2019-04-22 10:10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靳武在县美丽办、县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下赴小河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小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莘田村上下街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点,靳武对建设点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并现场协调县住建局污水处理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时间问题,随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抢抓晴好天气有利契机,稳步推进施工进度;二是倒排工期计划,强化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三是遵循“美化+绿化”原则,充分体现生态宜居特色;四是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示范带头作用,盘活现有资源,发展集体经济,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靳武还视察了小河镇农村环境整治情况,并现场查看小河镇卫生院新建住院部大楼项目进度。(小河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