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政府副县长卢玉看望慰问中秋节一线值班执勤民警

时间:2018-10-08 16:38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阅读:

9月24日下午,正值中秋佳节,石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先后来到石台县公安局矶滩派出所、横渡派出所和鸿陵检查站,看望慰问中秋夜在岗值班民警及工作人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陪同慰问。

 





 

在矶滩派出所值班室,卢玉副县长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节日值班情况、辖区治安状况的报告,对派出所负责人节日期间带头值班表示满意,要求矶滩派出所针对辖区内的突出治安问题和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予以打击整治的同时,充分发挥治安卡点作用,牢牢守护县城北大门。

在横渡派出所户籍室,卢玉副县长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民(辅)警表示问候。在听取派出所负责同志关于当前工作情况和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安排的报告后,卢玉副县长强调,警务保障也是战斗力!要求派出所领导在抓好公安工作的同时,搞好后勤保障,让大家安心舒适地工作。

傍晚,卢玉副县长一行又赶往设在横渡鸿陵的“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站,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在检查站防控疫情,不能回家过节的县农委、交通和公安交警、特警值勤人员,并送去了中秋月饼和水果,对他们放弃小家团圆,为守护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作出的奉献表示问候和感谢。

中秋夜,卢玉副县长和全体检查站工作人员一起,共进一顿简简单单的工作晚餐。(石台县公安局 曾凡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