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鱼龙仙境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17-09-28 10:57 来源:七都镇 作者:舒恺 阅读:

9月25日,石台鱼龙仙境项目签约仪式在七都镇鱼龙洞景区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彩惠致辞。县直有关单位、七都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南京东信资本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储安林在讲话中指出,“鱼龙仙境”项目建设将对石台县东部地区旅游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

该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要彰显本地特色,紧扣生态、健康的发展理念。推进过程中,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合作,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管理,把项目打造成亮点工程、精品工程。

朱彩惠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鱼龙仙境”旅游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为契机,尽心竭力地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县直单位和乡镇主动作为,通力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突出问题和困难。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合作协议,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该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鱼龙仙境”是我县在2017年度徽商大会上引进项目。该项目将对鱼龙洞景区旅游资源进行深度开发,并进一步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促进我县加快融入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