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防汛抗旱、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暨县政府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10 09:55 来源:石台县人民政府发布 作者:刘进 阅读:

5月8日下午,石台县防汛抗旱、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暨县政府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蓬莱阁会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俊主持会议。

 


 

章文静指出,我县今年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做到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措施上一抓到底,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安全生产消防工作。

章文静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准确分析形势,强化认识,增强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努力构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体系、监管体系、保障体系和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整体水平。要突出重点,靶向用力,合理控制塘库水位,加强抗旱供水调度,同时要保持安全生产监管和消防执法高压态势。要完善机制,严明纪律,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防汛抗旱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上,汪俊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书、防汛抗旱责任书。(刘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