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章文静一行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时间:2019-03-19 10:23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蔡文兵 阅读:

3月14号,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俊携发改委等部门,深入学校、幼儿园,调研指导全县教育工作。

 


 

章文静一行先后到七里中心学校、县新世纪幼儿园、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实地察看,并在教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工作汇报。

 


 

章文静指出,近年来,经全县上下特别是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教育质量有了新的提升,办学条件得到新的改善,教育管理得到新的加强。

章文静强调,教育工作者要时刻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核心工作任务。政府各部门要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支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取的新的进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针对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实验小学扩容改造等问题,章文静明确表示支持,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予以配合,尽快满足和解决城区适龄人口就学需求。

县发改委、住建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蔡文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