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推进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遍访行动座谈会在矶滩乡召开

时间:2019-04-12 11:01 来源:矶滩乡 作者:宋良伟 阅读:

4月10日,全市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推进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遍访行动座谈会在矶滩乡召开。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刘会秋主持会议,各县区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平天湖风景区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扶贫局主要负责同志、平天湖风景区社会事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市八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吴作知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及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遍访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八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情况及书记遍访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刘会秋强调:一是立即行动,抓住本次会议契机,总结先进经验,查摆自身问题;二是加快进度,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和书记遍访行动工作进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提高质量,及时高效全面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聂爱国要求:一是抓紧抓实中央巡视问题整改,紧抓时间节点,按时序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遍访工作,各级党委书记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质量再提升、工作进度再提速,切实做到遍访贫困对象“五访五促”,推进乡村振兴“五查五推”。三是扎实认真开展遍访行动,坚持真走实访,畅通沟通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注意学用结合,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牢固基础。(矶滩 宋良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