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会秋深入我县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9-05-21 11:19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0日,副市长刘会秋赴石台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调研。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卢玉,市市场监管局、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会秋一行先后深入矶滩小学食堂、县医院药房、城关农贸市场、东柱生活广场、景天大药房等经营场所,实地查看食品药品经营情况和食品药品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

在听取该县食品药品工作情况汇报后,刘会秋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工作要求,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要进一步推动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风险意识;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品种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要严厉打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石台政府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9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