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召开国家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扶贫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3 09:50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2日,石台县召开国家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扶贫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亚虎主持会议。

 


 

章文静强调,一要压缩整改时间。审计整改工作是当前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集中整改,限时整改,狠抓落实,尽快达效。二要明确整改任务。对照南京特派办的审计意见开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严肃问责追责。各乡镇、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对乱用政策导致扶贫资金浪费、敷衍了事不担责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针对扶贫资金审计整改工作,吴亚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安排专人负责审计整改工作。二要整改到位。各单位要对照整改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做到限时整改,做到整改回头看。三要举一反三。从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项目实施、资金使用的各个环节等方面完善相关的制度,从源头上防微杜渐,堵住资金项目管理使用中的漏洞。四要加强调度。每周对扶贫资金审计整改工作开展调度督查,整改进度情况定时进行通报。(石台政府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