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文明家风——石台法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5-26 10:41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干警树立良好家风,5月25日下午,石台法院开展以“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文明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五个环节:看视频、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祝福。

第57期_副本.jpg

活动中,干警们一起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家风》,感受到良好的家风是人们的终身财富。在“诵经典”环节,大家共同学习了曾国藩家训;在“学模范”环节,学习了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的美好故事;在“谈感悟”环节,干警们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家风家教。最后,向大家发放了亲情寄语卡片,大家写下自己对亲人寄语。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家风,涵养好家教,建设好家庭,争做清廉家庭的引领者、建设者和守护者,遵纪守法,以“小家”促“大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何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