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隆重举办“2020·最美石台人”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颁奖典礼

时间:2021-06-16 17:25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更好宣传“石台好人”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知好人、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 2021年6月16日,由石台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的“2020·最美石台人”和“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颁奖典礼在县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大厅隆重举办,县领导李军、施道良、戈卫民、钱松等出席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最美石台人”提名奖获得者彭苏玮、赵淑敏、李翠红、陈有云、李克武、朱凌、汪乃红、罗仁、聂文兵、徐光明,“最美石台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运亭、吴莹莹、徐巧云、程彩霞、夏灿、石台县曙光援救队、舒嘉、程倩、季韩群、张丁勋,脱贫示范户代表鲁佳、最美扶贫人代表储成磊、最佳驻村扶贫干部代表储中庆、最佳帮扶单位代表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最强带贫主体代表石台县惠诚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先后上台领奖。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宣传“好人”文章,弘扬“好人”文化,学好人、做好人已蔚然成风。

据介绍,2020年度“最美石台人”和“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初评筛选推报、媒体公示、征求意见等程序最终确定了最美系列、文明系列、好人系列、诚信系列的20名“最美石台人”及提名奖和94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默默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志愿服务团体,有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基层干部,有热心公益、播撒爱心的普通群众,他们用奉献汇聚美德赞歌,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无私大爱,诠释了平凡与伟大、朴实与崇高的真正内涵,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注入磅礴力量。(文/文明办    图/陈红缨  江雪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