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06-18 15:53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就是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6月17日,石台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一场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IMG_20210617_145840_副本.jpg

此次“道德讲堂”分“学经典、做交流、看影片”三个环节进行。活动开始,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核心价值理念“仁、义、礼、智、信”的全面解读,活动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照这一基本准则,更好的遵循与传承;随后,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忠诚履职尽责踊跃发言,交流分享“四史”学习心得体会;活动最后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感受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

mmexport1623984947968_副本.jpg

参会人员纷纷纷纷表示,“仁、义、礼、智、信”是人们应该履行的基本义务和主要品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好的弘扬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更加饱满的爱党爱国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十四五建设中,为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