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消防救援大队:聆听扶贫故事,铭记初心使命

时间:2021-06-08 10:22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6月7日,石台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石台县七都镇新棚村党支部成员来队开展主题为“聆听扶贫故事,铭记初心使命”的面对面座谈交流,讲述驻村脱贫的感人故事。通过座谈大队全体指战员深入学习了新棚村扶贫工作队的先进事迹,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七都镇扶贫工作队队长、党支部第一书记江洪与大家面对面讲述了自己的扶贫故事,四年多来,驻村扶贫工作队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2018年如期实现“整村出列”,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全部脱贫,贫困发生率降为零。“扶贫路上固然很累,什么事情都是从无到有,但每当看到村里这么多贫困户实现了脱贫,我都会感到很幸福。”江书记朴实无华的语言让在座的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博得一阵阵掌声。其他支部成员也结合各自岗位谈了在修路修桥,通自来水工作中一些细小而感人的故事。

座谈交流中,大队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以新棚村党支部为榜样,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学习他们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彰显出消防救援队伍忠诚、担当、勇敢、奋进的优良作风。

微信图片_20210608090336_副本.jpg

活动结束中,新棚村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大队内务设置和车辆器材装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