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开展道德讲堂 学习榜样力量

时间:2021-03-25 08:50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3月22日,石台县纪委监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以榜样力量引领新风,以时代精神滋养心田。

主动请战、冲锋在前的张西京,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的张宏,立足本职坚守一线的杜云,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达娃仓决,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的“生命的摆渡人”汪勇,攻坚克难、创造“中国奇迹”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科学医治、高效管理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节目通过一个个典型事迹,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深刻感受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刻体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这些时代楷模带给我们的不仅是震撼和泪水,更多的是榜样和力量,是唤醒每一名共产党员党性担当的宝贵教材。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忠诚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努力开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