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开展 “我们的节日-春节” 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02-09 15:34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县委组织部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举办了2021年第1期道德讲堂活动,向部机关干部职工讲授了春节的由来与习俗,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节日中蕴含的中华美德。

春节是中国最盛大、最热闹、最重要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部机关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春节的由来,除夕、守岁的故事,把民俗文化融入到道德讲堂之中,朗诵了经典古诗《元日》。在谈感悟环节中,大家对春节的来历、民风民俗和近年来春节的变化、发展和迎新春方式的转变进行了解读,并观看了纪录片《了解各地过春节习俗》,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传统节日春节的了解。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使大家感受到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展示了节日喜庆之风,营造出了共庆佳节的喜悦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