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让德者有所得

时间:2021-02-07 16:05 来源:未知 作者:许淑玲 阅读:

近年来,随着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石台县涌现出众多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志愿者”,他们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关爱他人、温暖社会,彰显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的关心关爱,石台县文明委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对全县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2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一行走访慰问池州市道德模范查志向,池州好人余义才、蒋普娥夫妇。吴亚虎对查志向爱院如家,实行院民自我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他无私奉献,顾大家的大爱情怀;对蒋普娥夫妇大难来临之际不求回报,给予儿子生活希望的事迹表示肯定和赞扬。

吴亚虎走访慰问“池州好人”余义才、蒋普娥夫妇

吴亚虎走访慰问“池州市道德模范”查志向

吴亚虎表示,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弘扬正能量。


吴亚虎指出,要多形式、立体化宣传报道“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的感人事迹,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形成“礼遇道德模范 关爱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2月2日-3日,县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6位生活困难道德典型、志愿者及其家属。慰问的道德典型及志愿者中,有12年来悉心照料瘫痪丈夫的安徽好人江雪花;有用短暂的青春书写人民警察赞歌的石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胡玮;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青年志愿者王楠……。

县文明办走访慰问“安徽好人”江雪花

县文明办走访慰问“池州好人”胡玮家属

县文明办走访慰问志愿者

石台县文明委要求,要听取“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志愿者”的意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领文明道德风尚,凝聚社会正能量。

财政局看望慰问“池州好人”江腊花

审计局看望慰问“最美池州人”曹明星

县税务局看望慰问“池州好人”程谦和

县气象局看望慰问“池州好人”王正虎

牯牛降管理中心看望慰问“池州好人”舒志学

连日来,石台县各级文明单位纷纷走门串户,深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文明办 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