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审计局开展登山步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4-01 16:50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李嘉鑫 阅读:

环保之行,始于足下。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日上午,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前往马鞍山开展登山步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和垃圾夹,迎着朝阳从马鞍山步道出发,拾捡登山步道附近的烟头和白色垃圾。一路上,志愿者们相互配合,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拾捡垃圾八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马鞍山的生态环境,更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充分发挥了县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石台贡献审计力量!(李嘉鑫)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