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仁里镇永丰村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4-01 09:04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升辖区村民无偿献血的意识,近日,永丰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1.png

活动当天,志愿者在医护人员引导下,按照要求领取表格、填写个人信息,并依次进行血液检查,为献血做好准备。同时,医护人员还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要清淡一些、近期不要剧烈运动等。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2.png

下一步,永丰村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献血相关知识和相关国家政策,继续发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和谐社会、促进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甘艳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