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七都镇八棚村开展除雪铲冰志愿行动

时间:2024-01-23 15:49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2日,七都镇八棚村境内持续降雪,造成道路积雪结冰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除雪防灾的实际行动,八棚村党支部立即组织带动党员、群众开展除雪铲冰志愿行动。

在除雪现场,20余名党员、群众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借助清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将主干道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全力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严冬中的志愿热情,彰显了党员干部为民解忧办实事的真心和决心。

“保障群众出行,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八棚村党支部书记沈国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清雪除冰、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本职工作中、运用到为民办实事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